close

門1.JPG

在懷孕之前常常會找些按摩體驗,有時候當下覺得舒服或是稍微痛感但是隔天像被車子輾過一樣痠痛不已

或是選擇精油按摩力道卻像蚊子叮一樣一點感覺也沒有,白白花了那筆錢

剛生完的我其實沒有想過可能會有獨自出門放鬆的可能,每天帶小孩泡奶餵奶

抱著哄騙哄睡常常就是一兩個小時不誇張,脖子阿手阿早就不是自己的

幸虧我有一個神隊友,可以讓我三不五時放假喘口氣

立馬問了姊妹有沒有推推的按摩,身為二寶媽的姊妹推薦了【漾采美學spa館自由店】

超推薦的語氣讓我立刻手刀預約

門3.JPG

【漾采美學spa館自由店】位於台南市東區(文南店位於南區文南路280號)

可以挑選比較近的店預約唷!全採預約制唷~~ 一定要提早卡位!!

騎摩托車就可以直接停在門口非常方便~

布條上的體驗價格我直接嚇歪,也太便宜了吧!!讓媽媽我很滿意 : )

櫃台.JPG

壁櫃.JPG

一進門是簡單乾淨的櫃檯與壁櫥擺設,顏色很柔和讓人感覺很舒服。

內1.JPG

內3.JPG

驚訝的是等待與休息區竟然規劃如此舒適,每個角落的擺設都很細心而且沒有壓迫感

從進門就感到很安心與放鬆,很期待接下來的體驗。

資料.jpg

基本資料的填寫能讓老師比較快速了解自身狀況,並且給予最正確的課程

老師也是媽咪前輩,瞬間有了共同話題

說完我的需求之後,我就把自己都交給她了 XD

置物櫃.JPG

有自己的置物櫃很貼心,梳洗的備品很簡單,反正接下來都是全裸?

 

躺3.JPG

看到床沒什麼好考慮的,直接躺好躺滿~~

老師按摩的第一下我就知道來這趟完全值得

直接命中最痠痛最欠教訓的地方(讓我尖叫一下~~)

我們生過寶寶的脊椎已經不在原本的位子上了

老師三兩下就讓我覺得筋骨都開了,骨頭各自回家~

力道大小剛好,也可以視個人狀況做調整

過程中老師都有不斷的詢問是否可以接受

切忌按摩不是痛就有用,要斟酌身體狀況~~

裸躺.JPG

剛生玩沒多久身材還沒復原就如此裸露真的好害羞

還好老師見多識廣(?對我們這種菜鳥級媽媽都很照顧

這次是以產後恢復為主題來做全身按摩舒壓加雕塑

因為我希望自然退奶所以沒有體驗胸部按摩

如果有塞奶石頭奶的朋友,漾采的胸部按摩也可以來體驗看看

據說也是非常厲害呢~

裸躺2.jpg

除了讓骨頭歸位之外,老師也有用精油幫我做全身的按摩

這是我最喜歡的課程,不僅是身體上的舒壓,連身心都放鬆了

細節一點都不馬虎,每一個落點都是俐落且正中需要改善的穴位

可以兩個小時完全不理孩子有多奢侈~就有多開心~ ( 飛~~~~

G5.jpg

G5-2.jpg

G5-3.jpg

因為我本身就是肉肉的女生加上生完孩子後

全部的脂肪堆積與水腫都在腰部臀部居多

老師知道我的困擾,特別幫我拉來這台不得了的「G5體雕儀」

「G5體雕儀」主要目的在於打鬆比較頑固的肌肉脂肪

好讓下一個雕塑課程能更順利~

雖然會痛過程中一直哀哀叫,但為了體態好真的豁出去了!

老師建議如果產後媽媽想要消消水腫或是消除體內不好的堆積物

可以三~四個禮拜安排一次課程,就會慢慢改善唷!!

會越來越不痛的!!

太空倉2.jpg

最後是大家熟悉的太空艙囉~~我在裡面躺了20分鐘

但奇怪的是我竟然沒有流什麼汗

和老師連聊過之後才了解是因為產後代謝變差了,

老師說恢復這件事急不得,越求快身體給你的反彈越大

慢慢來一點一點進步才是最重要的,

老師自己就是活教材,她懷孕總共胖了16公斤(沒記錯的話)

但那天我看到的明明就是一個少女阿阿阿阿~~

要以老師為目標!!!

梳妝.JPG

按摩完洗個舒服的澡後還有梳妝台可以整理一下,

才能漂漂亮亮回家見老公呀~~ ( 噗~~

甜點.JPG

按摩完喝杯溫熱的茶再配個小點心真的很幸福~~

IMG_1714.JPG

IMG_1717.JPG

【漾采美學spa館自由店】比較特別的是消費方式是由點數計算~

大概說明一下 : 例如儲值15500元可以換成23500點

而我下次如果想要20分鐘的˙「G5體雕儀」只會被扣700點

超級划算欸!!! 為什麼我家附近沒有【漾采美學spa館自由店】阿~~~~(抱頭

開分店啊老闆!!!!!!

IMG_1719.JPG

上述的課程全部都可以用中租的零卡分期做消費,

利息以及手續費都由店家吸收,

就算沒有信用卡也不用擔心一次負擔太大,

真的超級佛心~~ 難怪我姐妹會大推 !!

S__44277763.jpg

對了對了~~【漾采美學spa館自由店】除了有實體的美容及按摩課程之外

現在也開始經營YouTube囉~~

頻道為『Yang beauty小學堂』

https://youtube.com/channel/UCsbEcJ56r7CFzP1rconWtrw

每週會在上面分享有關於「美」及女生大多會遇到的問題

例如粉刺的問題、懷孕初期要注意什麼事情、皮膚的斑點等等~~

內容部會太過冗長而且超級受用,我個人大推唷!!

可以針對自身問題上去找答案!!

記得訂閱及分享 XD~ 

IMG_1720.JPG

【漾采美學spa館自由店】
自由店:台南市東區自由路二段175巷51弄80號
電話:06290-1192

文南店:台南市南區文南路280號
電話:06-2619899

臉書:https://tinyurl.com/ycnub6o9
官網:https://tinyurl.com/yxky9dne

arrow
arrow

    vani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