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1.jpg

好友前年懷孕後就離職至今,一直想重出江湖上班

結果今年又碰上疫情關係,國外代購連線直播整個大縮水

在家人朋友的鼓勵下決定加入挑戰網路購物直播衣服、美妝的行列

今天就是陪同一起來添購吃飯工具的

身為一個直播主,有一台完整配備的電腦可是非常必要的

來到高雄有名的建國路電腦街

還好我們早就先多方詢問做好功課,也跟《程傑電腦》的老闆白哥討論好設備

今天就是來現場安裝然後帶回家囉

002做功課前來-某屋的菜單.JPG

這些就是我們多方打聽、詢問前輩朋友們後預定的某屋設備菜單

帶來現場再跟老闆做最後確認

003等備料時-店內實拍-OS說要拍照大家都閃得很快.jpg

老闆備料的途中到處拍拍,第一次自己來組裝電腦真是既期待又忐忑

現場的各種材料真是看的外行人眼花撩亂呢

004開方式水冷近拍 有興趣的可以來詢問喔.jpg

還有這幾年很夯的水冷電腦,剛好有人預訂正在組裝,看起來也是美美搭~

006店內介紹-白哥介紹的專屬客製開放式水冷主機-全為手工特製依客人需求打造詢問度超高-店內賣點吸睛指數破表.jpg

這台也是專屬客製開放式水冷主機,是手工特製,依客人需求量身訂做的,詢問度超高的

等待組裝的短短時間內看到超多組人詢問的啊,整個吸睛指數破表

007店內介紹-店內名為光汙染電競主機是許多FB直播主的指定款式.jpg

還有這款「光汙染電競主機」閃亮亮的也是非常引入注目,是許多FB直播主的指定款式

005店內吉祥物公仔-微星電競龍-據店員說全台只有限量10隻南區高雄只有兩隻-一隻筆店展示館-隻在程傑店內-要很有DIY電競實力的店家才會有這款龍魂授權公仔.jpg

以及這隻來頭不小的「微星電競龍」是店內裡的吉祥物公仔,據店員說全台只有限量10隻

南區高雄只有兩隻,是要很有DIY電競實力的店家才會有這款龍魂授權公仔

歐麥尬我只是看牠可愛想拍照沒想到來頭很大呢~

目前一隻在筆電展示館,另一隻就在《程傑電腦》店內啦

008所屬的菜單其實已經做好功課只是讓店員評估施工和報價.jpg

然後我的配備終於全部到位啦~我們已經事前做好功課

當天只是請店家評估施工和報價喔

009店家拿出我選的規格配備的實品讓我來拍個大團體照.jpg

先來幫未來的吃飯工具拍個團體照

010這款I9-10900報價要13500聽說很厲害.jpg

這款I9-10900報價要13500聽說很厲害,是好友的哥哥強力推薦必備的品項之一

013店員還給我體驗DIY樂趣~問我要步要抹一下散熱膏-horz.jpg

然後店家一邊指導怎麼抹散熱膏~參與感100%(雖然我以後也是不敢自己抹啦XDXD)

但對比其他店家不會公開現場組裝給你看,在《程傑電腦》不但可以直接現場觀看組裝過程,還可以邊聊邊長知識算是不錯的體驗

012散熱器和SSD就位.jpg

散熱器和SSD就位

014美光記憶體插好插滿~.jpg

美光記憶體插好插滿

015這是我選的顯示卡RTX2060.jpg

還有選擇的顯示卡RTX2060

016再來個團體拍照時間.jpg

最後再來個團體拍照時間,以後就拜託你們了啊

017準備要進入組裝平台-組裝實拍.jpg

第一次看到現場組裝電腦我也是蠻好奇的,以前都是用筆電,沒看過組裝桌機的過程

問東問西還好老闆沒有覺得我們很煩XDXD

018這是機殼附贈顯示卡千斤頂據說不會讓你的顯卡用久接觸不良 一定要頂好頂滿.jpg

還有這個看起來很神祕的「顯示卡千斤頂」老闆說是機殼附贈的,

傳說中使用了之後就不會讓顯卡用久後接觸不良 ,所以要好好安裝上去

019因為前置作業大約完成50%-工程師把主機板放進去然後講解一下他的配線和整線會怎麼走-當然半吊子的我尊重專業.jpg

到目前大概完成50%,然後工程師把主機板放進去然後講解一下他的配線和整線會怎麼走等等

嗯...大哥你講完我等下就忘記了啊~半吊子的我們當然是尊重專業

021最重要的點燈嚕 ARGB煥彩 前20後12一起連動-圓我一個電競夢.jpg

再來是點燈囉,ARGB煥彩,前20後12一起連動,一圓某人的一個電競夢XD

022系統測試安裝.jpg

再來是系統測試安裝,測好測滿拜託都幫我處理好,來《程傑電腦》最大的優點就是店家會整個幫忙處理到好

雖然網拍很方便可以直接網購,但是這對什麼都不懂的菜鳥來說有點太摸瞎了

自己搞個半天可能還是裝不起來,所以還是交給專業比較保險啦~

023店員燒機安裝測試版幫我檢查溫度和一些硬體效能驅動是否有異常-真是太貼心了.jpg

店員燒機安裝測試版幫我們檢查溫度和一些硬體效能驅動是否有異常,真是太貼心了

能夠現場這樣直接觀看真的是太棒了,而且店家動作很快,沒有我們預期的那麼久

很快就組裝完成囉~

024蓋上玻璃側蓋質感指數超過100分.jpg

最後蓋上玻璃側蓋,整個質感大大提升,看起來超高級的啊

025現場組裝當天取貨不用排隊-店員親切.jpg

現場組裝當天就可以取貨,不用排隊,重點是店家超親切,不懂就問,

也不會一臉很不耐煩高高在上的跩樣(到底之前受傷有多深哈哈

026最後最後店員還會把你所有拆過的新品空盒集中起來請你帶回-太貼心了.jpg

最後最後店員還會把你所有拆過的新品空盒集中起來讓我們帶走

以後就算久了要更新也都找的到品牌或是保證書,這對失憶症很重的友人來說真的是太貼心了啊

027程傑開立的菜單-價錢雖然貴200但是最後店員很阿莎力的算個整數 真是賺到了.jpg

最後附上《程傑電腦》開立的菜單,價錢雖然貴200,但是最後店家很阿莎力的算個整數,真是賺到了!

這次在《程傑》組裝電腦的體驗真的是太好了,整個刷新我的經驗

以前去過很很多3C產品的店家態度都超差的,一付全天下他最懂的樣子好了不多說了~~哈哈

總之《程傑電腦》的給我的體驗超讚的啊,有買電腦需求的朋友可以來這邊問問喔~

 

《程傑電腦》   LIND ID:CJPC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建國二路136號
臉書:https://tinyurl.com/wlb29x3

官網:https://tinyurl.com/uvct85r

電話:07-236-4249

arrow
arrow

    vani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