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jpg

還記得寶貝剛出生的那段時間真的手忙腳亂,第一次當爸媽,也終於知道當初爸爸媽媽的辛苦~~因為我是雙薪家庭,產假結束後就面臨了要自己帶、交給阿嬤、阿公?還是要花點錢交給保母、托嬰中心帶?

目前是交給寶貝的阿嬤照顧,雖然都住在一起可以每天看到寶寶,但寶寶的精力滿格,漸漸的阿嬤也感覺有點力不從心,所以最近考慮要不要將寶貝送到托嬰中心。

在朋友的推薦下,來到位於高雄左營區的『吉婗思國際托嬰中心』參觀,因為平常都要上班,所以只能約六日,非常感謝貼心的園長還特別幫我空出時間幫我介紹整個環境~!

每個孩子都是媽媽們的心頭寶,而孩子成長只有一次,特別是0-3歲學齡前的感官刺激更是重要,不僅要照顧生活起居,還要有嬰幼兒課程教育、感統協調、語言刺激及音樂薰陶,這是家庭保母無法獨力完成的。

1.jpg

這家『吉婗思國際托嬰中心』位於左營區的至聖路上,距離我上班的地方也不會太遠,離家裡距離也只需要10-15分鐘,以交通來說算是非常便利。

從進去的瞬間就可以感受到園長對整個環境的堅持和用心,進門時要先洗手,然後噴上消毒水後再入內,避免將一些細菌病毒帶到中心環境裡,雖然是假日,沒有小朋友在內,但園長也是毫不馬虎的讓我噴完消毒水再進入,這樣的堅持讓我瞬間多了很多好感。

2.jpg

剛踏入就可以看到排列整齊的童書以及在牆上色彩繽紛非常吸引目光的毛毛蟲教具,吉婗思導入音樂褓姆的系統,除了基本的照顧外,還會結合音樂x學習x運動x照顧,利用一套完整的教學模式來培養寶寶的學習與習慣養成,這和我心中想找的托嬰中心完全吻合阿!

3.jpg

4.JPG

一樓的大空間是平常上課的地方,當然因為現在空氣實在過於糟糕,空氣清淨機是必備的道具阿~~每個孩子都會有專屬的尿布籃,如果要換尿布的話,孩子們會自己拿著尿布去找老師,這畫面實在是太促咪,我也好想親眼看看XD

不同顏色的座墊讓孩子在日常中能認識顏色,園長說座墊不會固定顏色給某一個小朋友使用,借此刺激他們對於顏色的認知。

 

6.jpg

7.jpg

在這裡可以玩車車、當小小灌籃高手,或者是玩螃蟹沙坑,旁邊也有設置專屬孩子的水龍頭,讓孩子在玩耍後可以清洗一下。

8.JPG

連馬桶都是根據孩子的體型量身打造,看我家寶貝第一次坐就笑的合不攏嘴XD

9.jpg

二樓就是專屬像我們家寶貝這種小小朋友,整區使用軟軟的爬行墊鋪滿,讓孩子可以在上面盡情的玩,還有各種不同顏色、造型的玩具,以及色彩繽紛垂掛的彩帶,用以刺激寶寶的感官。

10.jpg

讓我覺得非常特別的就是這兩項設施了,寶寶游泳池(右),以及寶寶睡床的呼吸偵測器(左上、左下),沒想到會有那麼方便的儀器可以來偵測寶寶的呼吸和心跳。

11.JPG

不得不幫吉婗思按個大讚,我能想到的甚至是我沒想到的,園長在規劃整體環境時都貼心的幫我們設想到了,果然有28年的幼教經驗還是跟我這種剛入門的小嫩嫩不一樣等級阿~

12.jpg

上面也有適合比較大一點的哥哥姐姐們玩耍的積木教具,教室佈置成海底世界的場景,整體非常有趣。(這裡比較吸引媽媽,哈哈哈~~看來我還有個年輕的心!)

13.jpg

最上層是室內遊戲區,比較屬於靜態的遊戲,同樣用軟軟的爬行墊鋪滿地板,牆壁也用緩充墊包好包滿,不管怎麼跑跳都很安全。

14.JPG

還有讓孩子學習走路的平衡木教具,寬度剛剛好是小朋友可以用手一邊扶一邊走的大小。

15.JPG

吉婗思國際托嬰中心』的教育理念讓我非常喜歡,借此機會跟大家分享~~如果你跟我一樣喜歡讓孩子在遊戲中學習成長、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

畢竟寶貝的成長只有一次,還在觀望、找尋托嬰中心,可以來吉婗思走走看看,相信你會跟我一樣愛上這裡唷~

吉婗思國際托嬰中心

地址 : 高雄市左營區至聖路232號

電話 : 07-5507912/ 0908-277895

官網:吉婗思國際托嬰中心

FB:吉婗思國際托嬰中心

 

 

 

arrow
arrow

    vani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