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01.jpg

我是長時間坐在電腦前工作的電腦族,早就因為長期坐在冷氣室惹上一身文明病
之前同事介紹天冷可以多喝黑糖桂圓紅棗薑茶暖暖身,但喝上好幾包之後…變成麵包超人了

加上運動沒養成習慣、新陳代謝自然也不如年輕時好
現在的身體狀況是一餐沒有澱粉或蛋白質,就會開始胃不舒服

 

最近聽到朋友推薦的ROB全方位印字草本膠囊
便下單買了一組體驗看看

收到產品馬上就詳讀了所有使用說明與產品介紹,產品附贈的小冊子產品使用方法及問題都有介紹寫得非常詳盡

因為我沒養成天天運動習慣,加上飲食還是很正常吃,
就刻意在體驗時加入「天天健走一萬步」以上的運動;三餐都是正常飲食,
不過都會盡量吃
少油、少鹽、少糖的食物以及均衡飲食

1.jpg

早餐空腹前40分鐘,我先搭配「ROB全方位印字草本」一顆,並配上溫開水500CC一杯

由於以前就學會看書飲食計算卡路里的方法,為了戒掉吃宵夜與點心,以及澱粉不能攝取過量,
還是很認真的將每日飲食逐一記下,甚至在換算攝取熱量與消耗熱量之間有了反省的心得,
吃了多些就多些運動行為,才有顯著效果。

於是分享體驗期間之中三天的飲食紀錄與運動紀錄,
為此對吃進的熱量與花費多少時間才能代謝一些熱量有了基本的概念與認識!

P-05.jpg

產品剛試用,當然是反覆看清楚食用說明。
食用膠囊前一定要配上溫開水500CC,而且每一杯只能小口小口的喝…不然隨著水份的攝取增加,胃也會跟著一起撐大!

P-04.jpg

P-06.jpg

到了中午就可以在餐後直接吃:唐辛子一顆

同樣的這份產品內含有辣椒萃取物成份,所以叫唐辛子膠囊
由於我肚子空腹容易不舒服,所以產品內付的手冊建議:午餐過後「建議不要吃澱粉」就做不到了…
但平常我也常食用蛋白質豐富的食物當配餐,所以準備相關肉質與蛋類或海鮮食品並不會困難。

只要早餐攝取足夠的熱量,一直到午餐都不會有明顯的肚子餓的感受
但我還是會自己主動找些蛋白質含量比較高的食物來吃。

兩天飲食正常加上努力的活動,總算有些成果了

P-08.jpg

夜間膠囊為每日最後一餐前使用

晚餐空腹30分鐘前會再搭配「夜間膠囊每次2顆」
若沒有吃晚餐也可以在吃消夜前再吃也沒有問題喔~

3.jpg

三餐一定要吃足營養與熱量,因為有攝取熱量才能活動,吃了產品才會加強它的代謝效果!

早餐真的非常重要!我計算了早餐攝取的卡路里不夠
完全影響到後續兩餐的活力與用餐量,真的是十分要留心的事!

6.jpg

P-10.jpg

早餐真的很重要!吃足熱量再開始運動
我會刻意在每隔二三天加強有氧較激烈的運動,比方登山就是可以一次吸足氧氣的運動!

偶爾也會在餐前加入香蕉的水果,和三餐都會加上一杯熱飲無糖無卡路里的熱花草茶!

P-13.jpg

使用計步計的好處就是可以看見效果,看到一些明確的數值增加成就感
每天如果只是一般健走,一萬步其實也不困難,最多就是腳酸了些個十多分鐘再繼續走下去!

P-15.jpg

正好處在過年前年假的休息狀態,除了運動之外還加上幫忙家內大掃除的工程
上網搜尋家事十分鐘可以代謝40大卡呢!難怪衣服都穿得下了

除了運動持之與恆,配合含有ROB全方位印字草本、唐辛子與夜間膠囊組合
再加上控制飲食,慢慢的就能感受到不一樣的感覺。加油吧~~只要有心一定就能夠成功

ROB全方位印字膠囊

官網:http://robshop99.com.tw

arrow
arrow

    vani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