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夏季,又是媽媽們開始提心吊膽的時候,雖然平時各種病毒、大小細菌就充斥在我們的生活中,但每到夏天又是另一波新挑戰呀!!現在媽媽包必備一瓶毒菌OUT消毒殺菌液,希望能讓可怕的腸病毒離我們遠一點(掩面)

1.jpg

以前我沒有特別的防護,不管在家還是外出常常就是一瓶酒精打天下,雖然我也知道酒精對病毒是沒有用的,但就是有一種”我的小孩應該不會得到腸病毒吧?!”的僥倖心態。一直到去年我家寶貝真的得了腸病毒後,就再也不敢鐵齒了。雖然我們經常幫孩子維持手部的清潔,但還是很難杜絕外面的細菌、病菌!尤其小孩正值探索期,外出對什麼都感到新奇,什麼都想碰、什麼都想摸一下,常常就在這個時候,病菌就上身了,再加上正值什麼都想咬的年紀,病菌常常就這樣從口入了。
媽媽我趕在今年入夏之前,趕緊研究了市面上的消毒噴霧,先幫寶貝做好萬全準備,不查還好,這一查真是嚇壞媽媽我了,各家消毒抗菌噴霧價格真的很驚人,大家推薦的品牌真是讓我有點手軟。就在絕望之際,發現了一款台灣製造的「毒菌OUT消毒殺菌液」,網路評價雖不多,但普遍都還不錯,和其他品牌相比也較平價,MIT的當然要支持一下,立馬手刀購入!

2.jpg

外觀上的功能、功效一目了然,而讓媽媽眼睛為之一亮的,就是中間那兩行大大寫著”30秒迅速病毒崩解”,包含腸病毒、諾羅病毒、流感病毒、大腸桿菌等,整個Touch我的心,翻到另一面,它的用途比我想像的還要多還要廣,而它的主要成分為次氯酸,就是這個次氯酸能有效對抗細菌及各種病毒,讓媽媽我整個迫不及待想趕快使用。

一收到消毒噴霧瓶就先在我的手機上測試看看,手機一整天跟著我們上山下海,連上廁所都常常硬要帶進去滑兩下上面大概佈滿了大量細菌吧OMG~偏偏寶貝又很愛拿手機玩,常常一個不注意他就拿到旁邊狂滑螢幕,根本來不及阻止,平時只能勤消毒,在噴上毒菌OUT後,大概靜置30秒,雖然官網上寫10秒即有效果,但媽媽我還是想讓它崩解徹底一點(哈),之後再稍微用衛生紙將水擦乾即可,令我驚豔的是,噴灑後完全沒有刺鼻味,真的像水一樣無色無味不刺激,在密閉的室內使用也不用擔心被薰到要受不了。

3.jpg

還有許多日常生活中小孩很愛亂摸的地方也通通都不能放過,像細菌數驚人的遙控器,常常被寶貝認為是他的玩具,時不時就會拿起來放進嘴巴,媽媽常常會一時心急而大叫制止,然後他就會被嚇到罵罵號。雖然不是噴過消毒殺菌液後就能保證不被病毒入侵,但噴過後總是比較心安呀~

4.jpg

門把也是家裡細菌的集散地,大人從外面回來常常沒洗手就開關門,病菌就這樣附著上去,在接觸小孩前若又摸到門把就會順勢將病菌帶到小孩身上,因此也是需要時常消毒。

5.jpg

收到毒菌OUT消毒殺菌液的第一天,幾乎就把家裡該消毒的東西給認真消毒過一遍,使用上真的比稀釋漂白水擦拭來的輕鬆很多,不用戴上口罩、手套,也不用特地開窗保持通風,重點是不用等20分鐘,短短的10秒即能完成,省時又省力,真是相見恨晚的好物。市面上很多消毒產品都會使用次氯酸,這個成份雖然殺菌力強卻不耐久存,有效濃度常常會隨著時間下降,但毒菌OUT消毒殺菌液有著專利噴頭,可以在使用前才啓動製備程序,讓每次使用時都是最新鮮的次氯酸水,就不怕消毒抗菌效果會因此降低了~

外出攜帶更是方便,帶寶貝出門用餐,外面衛生環境不比家裡,尤其我們家熱愛吃路邊攤、小吃店類的,有些小攤子的環境衛生比較不是那麼理想,以前我跟寶貝的爸爸在消毒前會先把寶貝隔離,一個先抱著孩子到旁邊,一個狂噴酒精擦拭餐桌、兒童椅,酒精或多或少還是有些許刺鼻味,常常會引起隔壁桌客人的側目,雖然媽媽我是沒有很在意,但如果能避免當然是最好了。這次帶著毒菌OUT完全沒有這些困擾,不但消毒速度很快,也不會影響到別人用餐,就算媽媽我噴再多,也不會有臭臭的刺鼻味,呀逼

6.jpg

還有每次逛大賣場寶貝必坐的嘟嘟車和購物車的手把,其實大賣場裡的嘟嘟車不像百貨公司那樣使用完畢歸還後都會再做簡單的消毒,常常是上一位使用完剛放回去下一位馬上又上車使用了,上面殘留了什麼真的有點難以想像,我們很難知道前一位使用者的狀況,還是乖乖做好消毒比較放心,還好毒菌OUT只要10秒就能滅病菌,我的消毒過程的照片根本來不及拍,寶貝就迫不及待想爬上車了。

7.jpg

假日時只要時間允許也常會帶著寶貝到處去走跳,尤其喜歡帶他到公園去奔跑,而公園裡的沙坑也是恩客的最愛之一,雖然玩具都是自備的,但那沙坑裡可也是有千千萬萬隻小手小腳摸踏過,有時寶貝也會和其他小朋友們玩在一塊,病菌肯定也很驚人,所以在玩完回家後,媽媽一樣會先用水清洗,再次將毒菌OUT噴在所有玩具上,晾乾後再收好放回車上,下次玩的時候就不用擔心啦!

8.jpg

9.jpg

因為毒菌OUT實在太方便,隨時攜帶隨身瓶外出好方便,媽媽我也忍不住帶去公司消毒一下辦公桌、滑鼠、鍵盤等常碰觸的物品,連計算機、電話等通通都是噴過一輪才比較安心。

10.jpg

噴的太起勁被同事發現,忍不住把這高CP值好物也介紹給身旁的媽媽同事們,感覺大家都有眼睛一亮,連原本已有消毒噴霧慣用品牌的同事都說等現在的用完後也要去買一瓶毒菌OUT消毒殺菌液來試看看XDD

11.jpg

本來只是想預防腸病毒才購入毒菌OUT消毒殺菌液,沒想到意外找到一款神器,不曉得大家知不知道:酒精能殺菌,但對病毒可就無能為力,而一般常見的稀釋漂白水雖能消滅病毒,但對我們的皮膚及黏膜是有刺激性的,所以在上次寶貝得到腸病毒後,媽媽我很認份的用稀釋漂白水把家裡大消毒時可是全副武裝,但家中不夠通風,儘管戴上口罩還是能聞到濃濃的刺鼻味,當下真的讓人覺得難受,且清潔完還需要等近半小時,不但身體累,心也好累阿~~相較之下毒菌OUT能迅速殺菌、崩解病毒、對人體亦無害,讓人整個很放心,現在外出媽媽包中必定隨身攜帶一瓶,沒帶到還會感覺很恐慌耶,隨身瓶小巧好攜帶,隨手一噴超方便,真的是讓人愛不釋手。

 

8/15前還有毒菌OUT消毒殺菌液300ml買一送一的活動 

【毒菌OUT消毒殺菌液】活動連結

更詳細的說明大家都可以直接參考網站唷~

【毒菌OUT消毒殺菌液】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anilla 的頭像
    vanilla

    找媽煩

    vani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