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5_副本.jpg

農曆年快到了,許多人都忙著除舊佈新
而我們家用了多年的床,也應該要全部換新床了!

畢竟每天有將近三分之一的時間都會在床上,床用久了、床墊塌陷了
好的睡眠除了來自身體正常的生理作息,「好床」也扮演著重要的角色

2 1.jpg

今天中午我到桃園春日路上的家樂福吃午餐、買家用品
順便到旁邊的UNIQLO幫老公及妹妹買農曆新年要穿的衣服
還有一點兒時間,就走幾步路到「貴族名床」去看床

3 1.jpg

其實我們想買床想一段時間了,也看了好幾個賣場
畢竟一張床要好幾萬元、要用個好幾年,總要做一些功課再買

去年我們來桃園「貴族國際名床」挑選床墊時,老闆說今年1月會有知名的美國名床進場
支撐性和耐用性都很好,也有優質的床墊保修,是CP值的床墊品牌

4 1.jpg

整個賣場很大,有好多個品牌,老闆賣床也賣十幾年了,對床很了解,說話也很誠懇

5 1.jpg

這次新進的床墊品牌叫美國伊仕曼豪斯名床
在美國有150年歷史,是國際知名的床墊老牌

今年1月進駐國際貴族名床開設旗艦店,床類種類齊全且提供多樣化選擇
年前來這裡參觀選購真的是挑對時機了

6 1_副本.jpg

康乃迪克這張床算是店內高單價的了
這個床墊的特色是使用氧化鋅奈米粒子無毒、無味且對皮膚無刺激性

床墊材質不變質、熱穩定性好,具有吸收紫外線、紅外線的功能
此外還有抗菌、抗靜電、消毒、除臭等功效
這麼多的優點讓我心動不少,不過還是想再看看其他的

7.jpg

老闆特別將床單翻起給我看,採用「AGRO」德國原裝進口獨立筒彈簧
回彈性優於一般獨立筒

8_副本.jpg

接著再來看看布達佩斯2代好了
面布為日本冰晶紗,可反覆吸熱、散熱,夏日時可以少吹點冷氣挺環保的

床墊內部比利時乳膠持久而耐用,躺下去彈性很不錯
老闆說這個床墊的彈簧式一體成型,保證床墊不易下陷
對於我們家來說正好需要這個優點

9_副本.jpg

接下來是愛荷華,這張床真的很舒服,我在床上躺著也想做瑜伽的扭轉動作了!
使用純棉透氣提花布製作的面布,可迅速吸收水氣,感覺十分乾爽

床墊採歐洲最新懸吊系統,360度高力度泡棉封邊,床沿不會下陷
重點是價格還很親民,看來這張床墊要列入挑選名單之一了

10_副本.jpg

南極星恰如其名以美國太空總署專用布做為面布
採用美國美夢舒寶水冷膠,躺下去乾爽舒適,而且不會覺得悶熱很涼爽

11_副本.jpg

再來看看維也納2代,床墊是以比利時進口純棉平織提花布做為面布,是21世紀的最新布料,
擁有天然以及人造纖維的優點呢

床墊內使用日本三井記憶膠能夠讓身體緊密貼合,底層止滑設計使床墊不易滑動
我覺得這張很適合我們老人家

12_副本.jpg

百年紀念床二代是採用Thermo°Cool高智慧科技面布
中空纖維除了使布料重量比一般床墊還要輕,床墊有熱緩衝功能我覺得不錯的

13.jpg

這賣場真的是美國伊仕曼豪斯名床的旗艦店,除了一樓有許多美國伊仕曼豪斯名床,還有二樓可以參觀呢!

14.jpg

二樓賣場也好大,大空間真的逛起來好舒服!
這麼多床墊可以選擇讓我很為難呀

15.jpg

美國伊仕曼豪斯名床在購買床墊時都有附保證書,果然是已有150年歷史名床的大器作為,讓人買起來果然安心

今天真的躺遍所有床墊,每個都很吸引人真的是難以抉擇
老闆說不管價錢如何,適合自己和家人最重要,每個人對硬床或軟床的感覺不一樣
若躺起來不舒服,又怎麼睡得著?我覺得很有道理

床墊還是要親自去試躺才會知道哪個比較適合
趁年前還有時間再帶我的家人一起過來這裡挑選床墊好了
這次過年希望家裡的人都能夠享受好眠

 

美國伊仕曼豪斯名床
經銷店:桃園貴族國際名床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春日路1495
電話: 03-3460797
官網: http://www.eastmanhouse.com.tw/
臉書: http://www.facebook.com/美國伊仕曼豪斯名床-275924089476194/ 

arrow
arrow

    vani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