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常都是無限重複著上班打卡,下班回家看電視/追劇、睡覺的日子。感覺都要悶壞啦~~於是乎上網看了看高雄最近有沒有什麼有趣的活動或展覽,讓我可以放風一下。

後來在駁二官網看到這個《≡ΦωΦ≡ 喵喵愛呼嚕 ≡ΦωΦ≡ 貓咪手作市集》,身為不專業貓奴的我當然就二話不說,走~我們去吧!

由樂手作主辦的「喵喵愛呼嚕」是以貓咪為主題的手作市集,號召南台灣各路以貓咪為設計發想的原創手作品牌,可以在現場看到貓咪吃的、用的、玩的、貓咪主題的手作。

(以上節取自:http://news.ltn.com.tw/news/life/breakingnews/2237713 )

本來我是這樣打算的:雖然因為家庭因素目前還不能養貓QQ,但這個市集應該會有來自四面八方的貓奴們帶著自家主子來逛,然後我可以搭訕一下可愛的主子們,最後我的心就會瞬間被療癒了~~(到底哪來的自信和奇怪的想法)

但,我只能說幻想是美麗的….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1.JPG 
跟著這個大大的標誌走,步行約3-5分鐘後,就能到達今天的目標:大義倉庫廣場區

這幾年很喜歡逛原創市集,因為可以買到特殊的手作品以外,還可以直接跟創作者交流,偷學一下怎麼做的(咦?)
2.jpg 
走小路過去會有不一樣的發現,路上除了有清楚的標示外,週邊還有配合的駁二特區的特色小店,運用車站最常見的告示版,別有一番趣味。

路上有遇到一隻超可愛的野貓,但他一溜煙就不見了~~可惡沒拍到>”<
3.jpg 
到達大義倉庫群囉~
不知是我比較早來,還是因為今天飄著雨所以沒什麼人的感覺。

大義倉庫群這邊的路上也跟大勇倉庫那邊一樣,會有指示牌在地上,不會讓人迷失方向。(早期沒有這玩意兒的時候我真的迷路過….)

還有一些特殊的大型藝術展品散布在四處,因為主要目標不是這些展品,所以就不多介紹了。讓我們直奔目標吧~GO!GO!
4.jpg 
恩?!等等….我是不是誤會了什麼?還是我走錯路了?
不對阿~~有市集的康棒捏~~

老實說我不知道是因為我太早到了還是因為下了雨,增加很多擺攤難度~~
但我到的時候他們才剛出來擺攤QQ

於是乎只好先逛逛週邊倉庫,然後看一下輕軌~~
等他們擺攤完再來逛逛吧!

5.JPG

6.JPG

7.jpg

嗚嗚~天公不做美。因為下雨來擺攤的人好少,逛攤位的更少~~

但還是有很多可愛又會讓貓迷瞬間融化的可愛小物,諸如Tee、筆記本、零錢包、面紙套…等等。

8.jpg

9.jpg

當然也少不了貓主子的眾多可愛項圈、零食~~
10.jpg 
還有香噴噴、造型可愛的貓掌手工皂~~
旁邊還有創作者特別去日本京都帶回來的貓咪圖騰小物。

11.JPG

12.JPG

甚至連首飾也有呀~

雖然因為大雨小雨不斷,有點掃了觀賞的興致。
但創作者看到我一靠近,還是很輕切的招呼,而且還有幾位看我不敢動手都叫我可以拿起來看沒關係。

但是我好怕這些創作者的孩子們被雨淋到阿~~>”<有些為了保護自己寶貝的孩子,只能先用上遮雨布,還萬分抱歉的跟我說只能暫時隔著透明遮雨布看了。

除去這些以外,這還是一場放鬆的小時光,悠閒的走走晃晃,放空腦袋也是一種享受。

什麼?你說我還沒講時間地點?
那個….很抱歉,這是限定的市集,只在11/11-12擺攤,所以現在已經結束啦~

但是主辦單位還會不定期舉辦各種主題市集,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追蹤主辦的臉書唷~

樂手作市集FBhttps://www.facebook.com/lehandmandmarket/

arrow
arrow

    vani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