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S.JPG 
在高雄縣市尚未合併前,大樹鄉分佈於高雄縣區,而高雄縣市的落差在於一個是農工為主、另個是都市發展,當你越過縣市的臨界,景觀就開始不一樣了。

這家小店很特別選在偏遠的大樹鄉,一般大樹鄉給人的印象就是出產金鑽鳳梨,店面旁邊有大片的鳳梨園,還有古色古香充滿藝術氣息的龍目國小!

傳說這家店週六日人潮眾多,為了避免人擠人、狗擠狗…,我就挑在非假日且剛開店的時段,一路找路兼載狗女兒上山,也算是給長期住在都市的宅狗有個新的生活觀。
02-S.JPG 
雖然外觀使用浪漫的希臘藍白兩色當設計,實際內部看起來比較像溫馨小鋪;有入店使用說明的小黑板、古早味冰棒、自行取用的飲水器調味品和一書架的漫畫與雜誌。

03-S.JPG  
長桌多座位很適合給團體訂位用,不過要假日才有這樣的服務!
(平常日人客較稀少)

04-S.JPG  
內部佈置有點可愛雜貨鋪與小餐館的結合。

06-S.JPG  
選定位置後,當然就是先點餐囉!
而我的肚子只是有點餓,但毛小狗卻一臉很渴…,沒辦法牠娘親選在中午拜訪,所以真的渴到狗女兒,我多花了十分鐘參考菜單,確定沒有提供寵物食品時有點懊惱。

只好問狗女兒,妳肚子會餓嗎?
她很甜美且乖巧的回答,只是有點渴!
很好…那我點我自己的東西XD

07-S.JPG  
左邊是
招牌洪家乾拌麵($100元),菜單還標上「超人氣」!
右邊是
嫩炒野菜水蓮($100元)!
這是我今日午餐,順手拿一條豬肉絲給狗女兒,牠說好吃!
但牠還是表示其實是口渴…。(等一下我在想辦法找水) 

08-S.JPG 
因為菜單的小菜太多,所以先選招牌菜是我的習慣;麵條使用的很像是泡麵的麵,肉燥是使用紅蔥酥和蒜頭、豬肉燥下去炒,這塊滷的油豆腐很有味道!但麵很多…吃到最後有點太飽。

09-S.JPG  
嫩炒野菜水蓮整體很清爽,而且也不小盤,老闆真是給的大氣!
裡面有黑木耳絲、野蓮、豬肉絲。 

10-S.JPG 
在我努力的把菜吃完順便和毛小狗說話時,這位大氣的洪老闆送上一杯招待飲品「
大樹鳳梨醋」,笑著說…沒看過會跟小狗講話的主人,也奇怪我怎麼點這麼多餐卻不點飲料,所以招待一杯!

老闆人還真人情味,可能我在點餐時…傷惱筋狗女兒沒餐點可吃的對話被老闆聽到了…。
11-S.JPG 
在用完餐後,老闆便主動建議讓寵物四處溜溜,參觀店外佈置,於是這隻腸寶終於有機會在草地上玩耍了!

12-S.JPG  
外觀使用庭園佈置,隨處可見小石階與植物栽植。

13-S.JPG
牆壁是使用批土推疊出來的肌理,經過幾次颱風來襲油漆些微剝落。
14-S.JPG 
訓練腸寶走路運動,一階一階的逐步跟上我的速度。

15-S.JPG 
就在此時遇到新訪客哈士奇,他是鄰居飼養的小狗,非常喜歡來這片大草地玩,看到腸寶非常興奮!

16-S.JPG 
SLOGN:一個離夢想最近的地方。

難免都市生活都會希望有個角落可以放空思考,這裡的遊客常會躺在大草皮上看藍天白雲。
17-S.JPG 
提供給毛小孩清理大便的器具。

18-S.JPG 
樓上開放參觀,但圍牆太矮…建議不要讓小孩跟寵物跑上去溜搭。

19-S.JPG 
餐廳正門進去。

20-S.JPG 
例假日常有學生團體來店訂位,只要押證件就可以免費租借打籃球。

21-S.JPG 
雖然到了秋天,中午還是十分炎熱!

22-S.JPG 
這就是常會在大樹鄉看到的鳳梨田地景緻,位於店的一旁,綠綠紫紫且刺刺的鳳梨長葉露在外頭。

23-S.JPG 
離開店前再與腸寶觀望這家親切的小店,坐落在大樹鄉的山丘上,真是親子旅遊與毛小孩的天堂!

 

店鋪地址:高雄市大樹區龍目路54之3號
訂位專線:07-652-9336(限假日)
愛上布諾閣FB
營業時間:
周末營業時間1100~1930(ps.週一二休息)。
入園費100元/人、小朋友半價(全額可抵消費)。
押證件提供限量滑草墊、籃球、飛盤。

arrow
arrow

    vani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